SP乱收费解决办法 逼他们双倍返还

首先我写这个东西都是我亲身经历的,绝对是可以维权成功的,别觉得不好意思我们只是行使我的权利而已,没必要怕他们。有管他们的地方。

我是因为刚买的手机 莫名其妙被扣了几十块 相当郁闷,就投诉一周左右就退还给我费用了。前几天查我爷爷的手机卡 也有SP代收费, 我就又投诉了 上次只是原额退款 这次没这么容易了 必须双倍给我退。因为这种现象很普遍 特写本文来帮助那些被电信部门赤裸裸抢劫的朋友们有个维权的渠道。别做无知的良民。

首先我列一下投诉办法:

1. 拨打10010 按0 转人工服务投诉

2.登陆www.10010.com 有投诉专区 可以投诉 一般第二天会有客服回电话。

3.登陆 http://www.315ts.net 315电子消费投诉网. 一般你提交投诉后 他们会反映给联通公司 联通公司会回电了解情况。

4.http://www.chinatcc.gov.cn/shenshshl.htm 信息产业部 电信投诉中心 这个是政府的最权威。当然非到不必要的时候尽量别打扰政府。

投诉要注意的地方, 首先咱们要了解相关法律法规

据信息产业部公布《信产部关于规范移动信息服务资费和收费的通知》(下简称《通知》)。《通知》将于2006年10月10日正式开始严格实行包括“二次确认”等措施。除了包月类业务需消费者“二次确认”外,信息部明确规定,按条点播的信息,运营商负责向用户收送收费提醒信息。

这一条规定就治死他了。 

第一你要坚定是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被扣费的。一般他们客服是不会给你处理的。不处理你就一直投诉 打电话投诉不行 就按我上面提供的投诉渠道一条一条来,反正10010 不收费 就当玩呗。 但是投诉的时候你要明确的说明 第一是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扣费的 第二 搬出上面的法律规定。他们并没有提示你要扣费的情况下扣费了。最后他们肯定都会给你退的放心吧。另外注意啊 SP 乱收费是可以要求双倍返还的。他们在未经用户统一下扣费的我们有权要求退还SP扣费的双倍金额退还给我们。

推定联通在信的渠道:

破解短信收费业务,发pbyw到10655132!

如标题示,发出后会收到一条“您已经申请屏闭在信业务功能,若恢复,请发hfyw到10655132,中国联通提示”的短信。以后再从手机端发出任何收费短信,都会收到此信息(不影响正常短信收发)。

拨打10010 按0 转人工服务 人工推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