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x网店系统,平民请绕行。有屎以来最垃圾的网店系统。

郁闷了一下午,终于憋不住了,要说几句了。

SHOPEX压根就不是给平民做的东西。

首先速度慢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后台,能慢的要死。

然后是模版,难,真的很难。我好歹还是学编程的。ASP PHP ASPX 系统用过无数,从来没见过如此不知所云的标签和模版。模版目录那个乱啊,彻底不按常理出牌。我弄了一下午都不知道该从何入手。也许是你们的技术员技术太NB所以标签就自成一派,走自己的路让平民们哭去吧。

再说说前台风格,简直是一坨屎。真的!没有更好的形容词了.发了两篇文章,基本没什么HTML代码 只有BR换行。 文章篇幅也不大,两行20个字。竟然导致页面排版错乱。另外一篇则正常。我真的很郁闷。

建议平民绕行shopex 

还有很多网店系统值得使用。  推荐 hishop  如果他开源就更牛了。

One Comment on “shopex网店系统,平民请绕行。有屎以来最垃圾的网店系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