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son Ivy 的shellcode变异方法

什么是ShellCode,如果对ShellCode这个名词还很陌生的话,没关系,我简单解释一下,ShellCode实质上就是一段代码(其中可能会有填充数据),其用来发送到服务器利用特定的漏洞以获取控制权,获取了控制权之后,就可以为所欲为了.这里就教出入黑道的朋友自己动手编译ShellCode,需要用到的工具是Microsoft Visual C++ 6.0,这个可以到网上自己去下载。

首先打开VC++ 6.0,点击文件菜单,选择新建,切换到文件标签。在左边的框选择C++ Source File,文件名处填写上文件名,这里我命名为exp.c,注意,这里扩展名是.c而不是.cpp,因为C++比C语言检查更严格,如果以.cpp编译可能会出错的,然后点确定。

我们这里以这个代码为例子http://bbs.77169.com/htm_data/100/0611/173703.html
把C语言的代码粘贴进去,然后分别点击连接,编译,运行,如果代码没有问题,这样就能编译成功了。你也可以对代码进行小小的diy,写上你的网址或者名字,但是不推荐这样,毕竟这个代码不是我们自己写的,保留作者的信息是对别人的尊重,毕竟我们的目标是早日写出自己的ShellCode。

打开你刚才设置的保存目录,有一个debug文件夹,里面的.exe就是你编译好的程序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