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原始杀戮(Far Cry Primal)》简体中文/繁體中文修改语言教程

 刚下载了这个游戏默认是英文的,没找到修改语言的地方。后来查询需要修改游戏主程序才可以,这里写下修改教程。

需要的工具:HEdit  http://www.xdowns.com/soft/4/85/2001/Soft_2731.html

1.用HEdit打开 Far Cry Primal\bin\FCPrimal.exe  

2.Ctrl+H 替换字符串 ,“查找什么” 16进制这里输入:65 6E 67 6C 69 73 68 00 53 (对应文本是:english.S)

“替换为” 16进制这里输入:74 63 68 69 6E 65 73 65 00 (对应文本是:tchinese.)

3. 点击“查找下一个” 然后替换。只替换一次。然后Ctrl+S保存。重新进入游戏就是繁体中文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