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扩展之ts 和 nts 编译方法

 PHP扩展如何编译成nts(非线程安全)模式。否则会提示 php:

—————————
php-cgi.exe – 系统错误
—————————
无法启动此程序,因为计算机中丢失 php5ts.dll。尝试重新安装该程序以解决此问题。
—————————
确定
—————————
 

因为环境需要,需要编译成nts,默认是ts的。找了一下,好像网上也没什么说明。

这里说下方法:

项目属性->C/C++->预处理器->预处理器定义    编辑这一项  找到 ZTS=1 删掉 就是 nts 了。

当然你的PHP源码也需要编译成nts的,

重新生成配置文件:configure –enable-cli –disable-zts

然后 nmake 重新编译一份即可。(建议直接下载一份编译好的:http://windows.php.net/downloads/releases/

记得VS项目属性里->链接器->附加库目录 要添加引用,输入文件也要添加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