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CMS3.0(feifeicms3.0)怎么设置伪静态拼音URL路径

 

  • 第一步:先配置webserver,相关规则点这里查看(记得webserver一般需要重启)。webserver伪静态规则
  • 第二步:进入后台“网站配置”开启伪静态与URL自定义,“URL自定义”规则如下,其中红框的可以由自己的个性修改。
  • 第三步:模板里面的内部链接自动转化为拼音方式,则需要替换模板里面的链接(默认模板的内部链接标签自适应动态的普通ID与静态)。
    vod-ename-id-(:any)===video/pinyin/(:any)

将模板里面的ff_url_vod_read函数链接替换为以下的,别忘记了清空模板缓存

{:ff_url('vod/ename', array('id'=>$feifei['vod_ename']), tru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