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在线充值/人民币自动直充海外PayPal帐户

人民币自动直充海外PayPal帐户
资费信息

本商品暂时只支持人民币支付;充值金额可以为任意整数美元,汇率按照当前官方汇率和手续费用后自动换算,请选择需要充值的金额,然后支付人民币即可。
 
商品使用方法

预先注册 PayPal.com 帐户 -> 使用本页面支付人民币充值 -> 系统自动完成充值到您的PayPal帐户。

购买前无需注册帐户,但是必须首先注册PayPal帐户;您可以为自己的PayPal帐户充值,也可以为其他人的PayPal帐户代为充值,请仔细正确填写PayPal 帐户电子邮件信息。

我们系统自动为您处理订单后,您可能需要查收PayPal邮件确认领取该汇款, 请查收!

关于PayPal: PayPal 是目前全球最大最流行的网上支付方式,免费注册并且充值后可以使用帐户余额购买全球大多数网站的商品和服务,无需拥有国际信用卡也能买变全球。欲了解更多关于PayPal,请访问 www.PayPal.com .
 

充值地址:http://www.cn-usa.com/?cmd=buy&loc=168402&from=1007101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