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步枪Alexa优化大师 挂机赚钱10.6版

狙击步枪Alexa优化大师 挂机赚钱10.6版是一款专刷Alexa排名的专业工具,本软件具备初级刷排名的功能。不仅能刷流量,刷Alexa排名,还可以用他来赚钱。

狙击步枪之流量风暴挂机软件,是一款日赚5-30元的全自动屏保挂机赚钱软件。
软件使用简单,注册方便,严格控制病毒进入,全透明情况下运行。
挂机佣金分布均匀,佣金即时记录,满10元24小时内结算完毕。

所有挂机人员,请打开IE浏览器,在地址栏上方空白(灰色)处点邮件,把Alexa前方的勾去掉!

新版优化功能:
改善新功能  服务器繁忙
打开软件遇到服务器繁忙,请点击确定,然后再次登录便可!

目前属于大量内测阶段。大家可以边赚钱,边帮忙测试。等软件问题曝光完毕后,我们就开始大量运行
还请大家支持

  2. 软件运行的过程当中,很多人挂机的按钮是灰色的 或者挂机过程中 无法正常挂架  问题造成的原因:是因为360软件阻止的问题  解决方法
打开360 ——木马防火墙  ——阻止列表——移除所有步枪的程序  便可解决!

http://llfb.jzxyp.com

网盘下载:http://u.115.com/file/f08122b810                     

下载地址:http://llfb.jzxyp.com/xiazai.html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